凛冬花

💫

【全职高手同人】因为寂寞(五) by Lokula 野桑

LOKULA野桑:

 推荐bgm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1969730/配合食用么么哒w


 那件事之后喻文州没多久就从王杰希家里搬出去重新找了房子,两人不怎么联系, 喻文州把全部精力投在工作上,也没再找一个。




  直到全明星周末结束的时候楚云秀对他说“ 文州啊,我给你介绍个人吧,是我表哥,人品绝对好!” 喻文州看着她大大咧咧挂在自己肩膀上的手沉吟半晌,才终于下定决心点点头。




  他累了,他想找个人好好过。




  周末在楚云秀的安排下两人在蓝雨附近的咖啡馆见面,他一身卡其色风衣配简单的白衬衫,暖色的阳光从巨大玻璃旁洒在他身上。




  嗯,品味不错。 喻文州对他简约的风格和低调的品牌非常欣赏。




  “抱歉,我来迟了。” 喻文州略显惭愧的在他对面坐下。




  “嗯......我也就是刚来一会儿。”




  待看清他的面容, 喻文州惊讶的叫出声来“你不就是……”




  “对”他低头抓了抓头发笑的腼腆“我是轮回的周泽楷。”




  对于他初出道时联盟里不管结婚没结婚,单身非单身的小姑娘抑或是老姑娘花痴个没完的情景可让喻文州记忆深刻着呢,不过他帅气俊朗的脸也着实让喻文州惊艳了一下。




  尽管周泽楷再不善言辞,但是在战术大师面前这点还是可以被忽略过去的。两人从在荣耀游戏里作乱的叶修一路聊到G市的茶点,周泽楷发现喻文州也是很健谈的,只不过身边多了个黄少天让他的话唠属性显得暗淡了点。




  整整一个下午都没有出现最令喻文州担心的冷场,在心里感叹了句周泽楷乖乖的配合。战术大师很是欣慰。




  到了傍晚道别时,喻文州起身告辞,周泽楷催下眼睛不好意思的说“我送你吧。”,喻文州一愣,看着他微微带有红色的耳朵,笑的温柔,“好”




  把自己的车停到战队的地下车库,坐上周泽楷的车回到公寓楼下,两人在车里沉默许久,呼吸声清晰可闻, 喻文州犹豫之后打破僵局,起身准备打开车门“那我先走……”话音未落,就被周泽楷揽到他怀里,喻文州被他抱着不敢动,感觉到他亲了自己的额头,即使隔着发丝还是能感受到一片灼热。 喻文州闭了下眼睛,那样的虔诚让他颤栗。




  他捧起他的脸,感觉他漂亮的唇渐渐靠近, 喻文州失神着没有反抗,在周泽楷贴上的一刹那,他心里有什么碎了,清晰的声音。




  他明白,他真正放下了。




  理所当然的,周泽楷和喻文州做了。尽管不是第一次,但他还是在没有润滑剂只经过简单扩张的情况下疼得流出了眼泪。




  到底哭什么。




  他自己也不知道。




 




 他俩在一起了。楚云秀在星期一早上叼着早餐拉开椅子坐在公司电脑前的时候接到了喻文州的电话。




  挺好的。她用肩膀夹着手机这样想。


===========================TBC=================


ps.明天最后一章更完www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