凛冬花

💫

【甜遍各cp】我们以后的孩子要叫什么呢?


西泠uu:

温馨暖甜向
暖暖的超贴心.

1.方王
“小队长,我们以后要个孩子吧!”
“好,你生。”
“我们可以领养!小队长你想要男孩还是女孩呢?”
“我都可以。”
“我把孩子的名字都想好了!男孩的话就叫方艾杰(方爱杰),女孩的话就叫方雅希(方压希),怎么样!”
“不怎么样。叫王日方。”

2.叶蓝
“小蓝,你说,以后我们的孩子叫什么呢?”
“额...这个...不知道。”
“就叫叶蓝怎么样?叶许也不错。”
“叶良辰?”
“???”

小蓝你怎么了??
认真的???

3.喻黄
“队长队长队长等我们退役我们就去领养个孩子吧!队长你说要男孩还是女孩呢??”
“养个小公主吧。少天你觉得呢?”
“好呀!那...叫什么呢?”
“就叫喻夜吧。喻文州也想守护在夜雨声烦前一次呢。”

张佳乐:按喻文州这么说,我觉得喻烦这个名字更不错。

4.韩张
“新杰,以后我们的孩子叫什么?”
“韩思君。”
“怎么?”
“晓看天色暮看云,行也思君,坐也思君。”
“嗯,不错,很好听。”
“这个名字男孩女孩都可以用。”
“新杰,你是君。”

5.林方
“林大大我们以后领养孩子吧!我名字都想好了!”
“哦?方大大起了个什么名字呢?”
“嘿嘿,不要震惊到哦。叫——林·方锐最帅·真诚·林敬言斯文败类·方林一生推。怎么样怎么样?!”
“嗯,很棒哦方锐大大。不过...是方林还是林方呢?”

方锐:靠!老林我错了!有话好好说!

6.周江
“江,想要孩子qwq”
“嗯...我给小周生一个?”
“叫什么?”
“孩子的名字啊...我还真没想过呢。”
“周爱江?”
“这...太直白了吧小周!”
“周喝水?”
“.........那小名我也想好了,叫周吃饭。”

7.双鬼
“阿策!我们来给我们以后的孩子起名字吧!”
“好,姓吴。”
“???”
“姓吴。”
“好好好阿策你说什么都好。那叫什么呢?”
“嗯...吴...”
“姓吴的话,不如叫吴忧好了!”

愿我们的孩子,以后一生无忧。

评论

热度(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