凛冬花

💫

【黑遍全联盟】联盟大龄青年王杰希的爱情生活

林及:

王杰希相亲日常


 
 
君莫笑:哎听一帆说老王最近去相亲了?

海无量:相亲?

百花缭乱:相亲?

君莫笑:呦乐乐。

夜雨声烦:什么?王杰希去相亲了我靠我靠哪个小姑娘那么惨,哎对了小高你家微草的常驻记者呢赶紧赶紧去偷拍啊,可以上电竞之家了名字我都帮你们微草想好了,就叫做联盟青年王杰希的爱情生活。

一枪穿云:大龄

无浪:小周的意思是联盟大龄青年王杰希的爱情生活。

君莫笑:哟小周这名取得不错啊。

一枪穿云:嗯......谢谢前辈。

夜雨声烦:喂喂喂喂喂喂叶修是哥取得名字哥取得喂喂喂喂喂喂喂喂你夸小周干嘛啊啊啊啊啊啊


夜雨声烦被管理员禁言五分钟


夜雨声烦已被解除禁言


夜雨声烦:好你个老叶仗着自己是管理的身份就压迫哥,你好意思吗好意思么!


夜雨声烦被管理员禁言五分钟


百花缭乱:心疼黄少

海无量:心疼黄少加一

无浪:心疼黄少

一枪穿云:心......疼

君莫笑:话说跟老王相亲的是个什么妹子,大眼竟然心甘情愿的去相亲,这是人性的泯灭,还是道德的沦丧。

沐雨橙风:我听云秀从小高那里听来的消息说,王队前几天就不在俱乐部了,听说王队出门的时候还让小高看了看自己穿的好不好看。

 
沐雨橙风邀请木恩进入了群聊
 

百花缭乱:王杰希居然注意到了自己的穿着。

海无量:王杰希居然注意到了自己的外貌。

迎风布阵:王杰希居然注意到了自己的大小眼。

木恩:其实......队长还是挺在意个人形象的。

海无量:微草爸爸要给微草找妈妈了

迎风布阵:微草爸爸要给微草找妈妈了

百花缭乱:微草爸爸要给微草找妈妈了

君莫笑:微草爸爸要给微草找妈妈了

索克萨尔:微草爸爸要给微草找妈妈了

风城烟雨:微草爸爸要给微草找妈妈了

石不转:微草爸爸要给微草找妈妈了

大漠孤烟:微草爸爸要给微草找妈妈了

沐雨橙风:微草爸爸要给微草找妈妈了

无浪:微草爸爸要给微草找妈妈了

一叶之秋:微草爸爸要给微草找妈妈了

君莫笑:哟这是都炸出来了?

夜雨声烦:老叶你妹你妹你妹你妹!

君莫笑:文州管管你家黄少天,@木恩 小高出来出来,微草的妈妈长得好看么?

夜雨声烦:叶修你妹你妹你妹

大漠孤烟:王杰希去相亲了?

君莫笑:老韩你这反应太慢了啊。

夜雨声烦:叶修你妹你妹你妹

大漠孤烟:刚起。

君莫笑:这不是张新杰起床的点么?老韩你最近的作息怎么跟张新杰越来越像了。

夜雨声烦:叶修你妹你妹你妹

百花缭乱:叶修你这就不懂了吧,这叫妇唱夫随。

君莫笑:得了吧乐乐,你怎么不跟大孙妇唱夫随?

夜雨声烦:叶修你妹你妹你妹

君莫笑:哦我忘了,你是妇。

夜雨声烦:叶修你妹你妹你妹

百花缭乱:滚吧叶修,我才是夫!你没听过百花一生推么?

君莫笑:我听过太阳出来喜洋洋

迎风布阵:太阳出来 太阳出来

一叶之秋:太阳出来啰喂 喜洋洋啰啷啰

海无量:挑起扁担啷啷嶉 哐嶉 上山岗啰啰喂

大漠孤烟:手里拿把啰喂 开山斧啰啷啰

君莫笑:不怕虎豹啷啷嶉 哐嶉 和豺狼啰啰喂

夜雨声烦:太阳出来啰喂 太阳出来啰喂

索克萨尔:太阳出来啰喂

君莫笑:收。

君莫笑:完美。

百花缭乱:......
石不转:......
无浪:......
一枪穿云:......

再睡一夏:......乐乐

百花缭乱:哎?

再睡一夏:今天怎么走的这么早?

百花缭乱:看你睡的熟就没叫你。

君莫笑:@荣耀联盟主席冯宪君,报告这里有人秀恩爱。

百花缭乱:叶修你大爷!我就秀我就秀我就秀我就秀!

唐三打:报告这里有人秀恩爱。

海无量:报告这里有人秀恩爱。

迎风布阵:报告这里有人秀恩爱。

索克萨尔:报告这里有人秀恩爱。

夜雨声烦:报告这里有人秀恩爱。

风城烟雨:报告这里有人秀恩爱。

石不转:报告这里有人秀恩爱。

大漠孤烟:报告这里有人秀恩爱。

沐雨橙风:报告这里有人秀恩爱。

无浪:报告这里有人秀恩爱。

一叶之秋:报告这里有人秀恩爱。

逢山鬼泣:报告这里有人秀恩爱。

一枪穿云:报告这里有人秀恩爱。

百花缭乱:......


木恩:叶神,队长去见的是方队。

君莫笑:方士谦???

海无量:方神???

百花缭乱:方队???

夜雨声烦:王杰希相亲对象是方队?????????????????????????

索克萨尔:少天,你挡着我的对话框了

夜雨声烦:哎呀队长你坐我这么近干嘛啊你要不坐怎么近我怎么可能挡到你对话框嘛,要不我坐远一点?

索克萨尔:......

夜雨声烦:哎呀队长你怎么越坐越近了,哎队长那是我的勺子!

索克萨尔:没事,少天的就是我的。

百花缭乱:@荣耀联盟主席冯宪君,报告这里有人秀恩爱。楼下请跟队形。

君莫笑:......
唐三打:......
海无量:......
迎风布阵:......
索克萨尔:......
夜雨声烦:......
风城烟雨:......
石不转:......
大漠孤烟:......
沐雨橙风:......
无浪:......
一叶之秋:......
逢山鬼泣:......
一枪穿云:......


百花缭乱:为什么差别这么明显!

君莫笑:很简单,你二啊

生灵灭:你二啊

唐三打:你二啊

海无量:你二啊

索克萨尔:你二啊

夜雨声烦:你二啊

百花缭乱:再见!
 
 
 
君莫笑:看来大眼最近要投入方士谦的怀抱了,小高,微草有妈妈了,来跟哥说一下你的感受。
风城烟雨:难道不是方王大法好?

沐雨橙风:加一,同意云秀,方王大法,方王一生推。

海无量:那么,微草岂不是多了两个爸爸?

迎风布阵:方爸爸

海无量:哎。

海无量:难得老魏叫我爸爸,再叫几声听听。

迎风布阵:你大爷的,不尊敬长辈了是吧!

海无量:不敢不敢。您老大。

木恩:嗯…队长回来了。我先下了。

君莫笑:啊拜拜。


王不留行已加入群聊。
冬虫夏草已加入群聊。



 
 
 
 
 
 
 
 
 

评论

热度(328)